11/21/2015

阿肯色州小岩城(Little Rock, Arkansas) -- 食宿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到訪時間:August 2015


我們在參觀阿肯色州府的前一天即已抵達小岩城,下榻在隸屬萬豪(Marriott)集團的TownePlace Suites兩晚。近年各大飯店集團和訂房網站都用「積分換取免費住宿」來搶客,我們常旅行,也累積了不少的分數小岩城的兩晚就是用積分換來的免費住宿。因為來到小岩城剛好碰上我生日,我先生就特意把此地的行程安排得舒適和悠哉些。就因為他的貼心安排,讓我特別為文紀錄在小岩城的食宿。

我們在傍晚時分來到TownePlace Suites,接待人員訓練有素,彬彬有禮。大廳有些桌子是讓客人享有免費早餐的,但原來他們還提供免費下午茶,有薯片、熱狗、汽水、水果等,目的是讓客人可以彼此認識。大廳旁有個小角落有電腦和沙發,住客可在此安靜閱讀。

TownePlace Suites正門


大廳旁有個小角落供住客安靜閱讀



一進房間便是廚房,看來一家人在此尚可享受旅途中的自炊之樂。廚房裡應有盡有,從洗碗機到鍋碗瓢盆、菜瓜布到洗碗精,凡是家裡廚房有的一應俱全。從廚房再往裡走才是睡房,睡房頗為寬敞,有兩張大的雙人床,還有四人餐桌椅和沙發。衣櫃有很多層架,方便住客整理衣物。櫃子大到可容人在裡面走動,並附有熨斗和燙衣板。


一進房門就是廚房,裡面是睡房


廚房裡從洗碗機到鍋碗瓢盆一應俱全


睡房很寬敞,放了兩張雙人床和餐桌


衣櫃有層架,易於整理衣物。



TownePlace Suites鄰近一個頗大的購物商場,我的太陽眼鏡在旅途中刮花了,所以就在這裡的百貨公司選了一副中等價位也是我喜歡的品牌。標籤是小減價後的價格,約美金32元,還可接受。結果付款時才知是8元左右,真是意外的驚喜!商場裡面有很多各式餐廳。我們選了BJ’s Restaurant & Brewhouse,其實它就像個運動酒吧,牆上有很多大螢幕的電視,播放各式運動比賽。我們點晚餐時和服務生閒聊了幾句,他提到兩天以後生日,我就順口說自己當天生日。結果他便貼心地把甜點菜單拿來,讓我挑選壽星的免費甜點。他這麼體貼,我們當然也會在小費上好好表現啦!

小岩城的景點不是太多,除了州府之外,我們還去了河濱公園(Riverfront Park),公園鄰近景點River MarketJunction Bridge,等於一舉三得。Junction Bridge連接小岩城和北小岩城(North Little Rock),百餘年來是當地著名的地標。原本橋上只有鐵路供火車行走,後來橋面改建為行人步道和單車走道,讓人俯瞰阿肯色河的景致。若遇較高的船隻從橋下通過,橋身可向上開啟,以利船行,這也是全美惟一一座可開啟橋改建為行人和單車用的橋。


豐盛的晚餐


餐廳送給壽星的甜點


連接小岩城和北小岩城的Junction Bridge


橋邊有個框架,讓遊客有如置身明信片之中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